close

3/2

20:35

20:38

沃斯堡先生:我们仍然有足够的时间前往伊丽莎白港卸货,并让我购买黄金

                一旦我们到达最终目的地即澳大利亚悉尼港

                我将向我的业务合作伙伴提供黄金

                但这将需要更多时间 由于海浪,海流和暴风雨,船长慢慢走了。

betty:海洋還算平靜,這是哪裡呢?

沃斯堡先生:我必须告诉你,我全心全意地想念你

                我一直在想着你,我希望尽快见到你

betty:好大的豪華郵輪

         您今天好嗎?忙不忙?

沃斯堡先生: 是的,它的大型豪华游轮如今海洋平静。

                很好,很高兴收到您的来信。 亲爱的你好吗?

betty:我很好 ,今天早上我平安回到租屋處 ,並安裝好電腦 ,看到了您的來信

         在海上網路收訊不好吧

         這樣的旅程 ,會不會有時差的困擾?

 

沃斯堡先生沒有再傳訊息,把內容分享給加州金牛哥哥

betty:這照片怪怪的,第一張照片船不大,不像貨輪,甲板上一個人也沒有

         竟然還黑白的,手機哪來黑白照片啊

         這是捕魚還是捕蟹船吧?

金牛哥哥:確實不像

betty:問他在哪?也沒說,傳三張照片來就要拐我

金牛哥哥:大概是上網去抓的

betty:旅館不拍,港口不拍,就算是第三張豪華郵輪也能說在哪吧

金牛哥哥:再叫他拍照片,看他怎掰

betty: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