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曲名稱

FACE

唱片公司

AVT

排行最高位

1

登場週數

14

銷售量(萬)

132.3

發售日期

1997.1.5

劇集"她們的結婚"主題曲                            單曲封面.

心得感想:

Keiko溫柔的歌聲餘音繞樑

再以瘋狂唱法詮釋這首歌

keiko很有境界歌聲~出神入化

而聽Marc的rap~那種近似若有若無的低吟

是那麼的充滿魅力~

個人很佩服TK的作曲功力、格式~

多變的曲風~柔情、搖滾的曲子都很非常有特色

而且這首又是經典的百萬單曲

 

 

 

.

FACE(中文歌詞)↓

 


夕陽逐漸西沉
在夜裡經常故作堅強
晴朗的日子裡 月光瑩瑩
我知道何處是自己的退路

日日在反省
太多讓人後悔的事
清除逐漸逝去
但熱情將持續到永遠

相信我多少總有些用
但時時會看不到自己生命的意義
一哭二鬧三上吊
女人並不是只會這幾招

映在鏡子裡的你我倆
看來有些可悲 卻也有著堅強
臉貼著臉 彼此互相安慰後
讓我們各自去打開大門

There is no piace
在希望中追尋愛情
Face to Face
為了尋找你 我一路散步到公園
Feel the space
在令人目眩的月光下
Need your caress
帶點害羞 帶點難為情
不斷走過同樣一條路
時間與語言都只是枉然
匆匆而逝
Just your hand
想要先讓你明白
Take a Deep Breath
一片深情就是為誰

為了些有啊沒的因素
我們都無從置疑的
平淡無比的 沒菱沒角的
每一天 又從何去反彈

經驗只會造成障礙
我想緊緊擁抱那人的臉

公車站牌前吱吱喳喳的學生
雖然也會想到未來
面對眼前的問題 卻是無與倫比的樂觀
不會立刻投入 那人的懷裡

映在鏡子裡的你我倆
看來有些可悲 卻也有著堅強
臉貼著臉 彼此互相安慰後
讓我們各自去打開大門

In My Heart
提心吊膽的閉上眼睛
In Your Soul
直到晨曦照射鏡來
In Their Eyes
永遠保持現在
I SEE THE SKY
可望投身太陽之中

過了山峽依然綿延 這條路走到死也走不完
心中好苦好煩惱
能夠讓我心動的人 在哪裡 在哪裡

公車站牌前吱吱喳喳的學生
雖然也會想到未來
面對眼前的問題 卻是無與倫比的樂觀
不會立刻投入 那人的懷裡

映在鏡子裡的你我倆
看來有些可悲 卻也有著堅強
臉貼著臉 彼此互相安慰後
讓我們各自去打開大門

甫甫 / Xuite日誌 / 回應(0) / 引用(0)
Can`t Stop Fallin` in love|日誌首頁|FACES PLACES上一篇Can`t Stop Fallin` in love下一篇FACES PLACES
回應